Hedgerow

超模减肥餐被曝光!看完不信你还瘦不下来.....

躺着吃就能瘦:

眼看着三月就快过了,说着“三月不减肥,夏天徒伤悲”的姑娘们,你们瘦了吗?你总不想春天出去玩都穿不进去美美的衣服吧!所以,赶紧瘦下去啊!推荐6种减肥餐的做法,让你一周甩3斤!




先看看那些身材爆表的模特们都是怎么吃饭减肥的吧~





姬赛儿·邦辰(gisele bundchen)


全世界第一名的超模姬赛儿(Gisele Bundchen)虽然已经结婚生子,对她而言最负盛名的恋情仍然是与李奥纳多的五年之恋。但是不愧为名模天后,她的身材依旧保持的很棒。



她在ins上毫不吝啬地分享她的美丽的秘诀:坚决不饮酒和尽量少摄取高热量的肉类。说到这,小编不禁感慨:多少姑娘的肥肉都是夏天撸肥肉串子撸出来的呀。她平日的早餐通常是低脂起司和吐司,午餐则是蒸過的鸡肉、大量的蔬菜以及糙米饭,晚餐是白肉鱼和沙拉。



三餐饭后都有吃水果,吃色拉时以橄榄油代替高热量的调味酱汁。餐与餐之间如果饿的话,就吃点咸饼干和奶酪补充营养。而且她尤其喜欢吃各种新鲜水果,也很爱鲜榨果汁,据说这也是她保养皮肤的诀窍。





另外,小囚发现姬赛儿也很喜欢运动,瑜伽、游泳,甚至还有冲浪,这些都是燃脂的绝好运动啊!



营养均衡的食谱加上经常运动,拒绝高热量的暴饮暴食,想必姬赛儿想身材不好都难啊!



伊莎贝儿歌勒(Izabel Goulart)


30多岁的伊莎贝儿歌勒是巴西超模之一、前维多利亚利天使。这令人尖叫的好身材,跟她酷爱运动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她的饮食也是很有看点的。


她每天早上都一定要来上一杯绿色奶昔Green Smoothie!为了使营养均衡,每天都改变成份。她在Instagram大方公开了一周的蔬果组合,她蜜们也可以试试喔。


星期一:蕃薯、苹果、胡萝卜、姜、水


星期二:菠菜、高丽菜、苹果、黄瓜、西洋梨、水


星期三:苹果、甜菜、胡萝卜、水


星期四:苹果、胡萝卜、柠檬汁、姜、水


星期五:芹菜、黄瓜、苹果、水


星期六:胡萝卜、黄瓜、羽衣甘蓝、菠菜、水


星期日:胡萝卜、甜菜、高丽菜、姜、薄荷叶、柠檬汁、椰子水




这姑娘不仅把果蔬汁当水当饮料喝了,还把新鲜水果和坚果等等当零食吃啊。



小囚表示女神买个水果都是辣么美,美的不要不要的。当然了,伊莎贝儿运动起来也是个“狂魔”,在ins上各种“炫腹”停不下来。




这令人羡慕到流口水的马甲线,以及丰满匀称的小翘臀,都是运动健身的结果啊。



刘雯


作为目前最火的时尚模特,刘雯是如何保持好身材的也成为了很多姑娘们关心的话题,据刘雯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她每周都会在私教的指导下健身3至5次。最初,每次1小时,包括蹲起、俯卧撑等基础练习。在这些健身之前都会配之瑜伽训练。好身材的保持绝对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



刘雯的食谱虽然没有公布过,但是小编去她的微博上深扒了一下,原来刘雯的早饭就是一碗脱脂牛奶!



其次她的主食也都是这样的,主要以新鲜水果、果汁和粗粮粥为主。







最后要揭示真理了,保持好身材真的没有捷径,这些好身材的女神都告诉我们一个普遍的真理:管住嘴,迈开腿!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坚持锻炼燃脂,火爆的身材都是要在健康的身体状态下的。




下面小编就来给乃们安利一波好吃又健康的减肥餐!注意,前方高能!




1、咖喱鸡胸+粗粮窝头+水煮蛋+菠萝+黄瓜

减脂期间可以用粗粮代替细粮


也可以3份粗:1份细




材料:粗粮窝头1个(买现成的)、鸡胸150g、菠萝100g、黄瓜半根、鸡蛋一枚;


做法:鸡胸提前腌制半小时切丁,加入橄榄油,翻炒2分钟,加咖喱酱,小火15分钟,至汤汁粘稠;黄瓜去皮切片,菠萝切块,窝头切片摆盘;




2、卤鸡胸+玉米沙拉+胡萝卜+西瓜+柠檬水


材料:鸡胸250g、玉米粒、黄瓜、胡萝卜、西瓜、卤料(八角,桂皮,花椒,肉寇,香叶,甘草、辣椒等);


做法:加水,放入卤料和鸡胸肉,小火25分钟;将玉米粒、胡萝卜丁、黄瓜丁混合,加入沙拉酱,搅拌均匀;黄瓜利用心形器切出形状,西瓜切成长三角,摆盘即可哦~




3、水煮鸡胸肉+全麦三明治+猕猴桃+酸奶盆栽

鸡胸是健身神器




材料:鸡胸肉200g、猕猴桃一个、圣女果10颗、草莓3颗、固体酸奶、奥利奥饼干、全麦三明治(买现成的)


做法:鸡胸肉切丁,热水过一下,2分钟捞出;猕猴桃切片,圣女果切掉底部后,切成两半;酸奶盆栽:草莓切半,贴着杯壁摆成一圈,放入固体酸奶,固定草莓位置;去掉奥利奥的夹心,用擀面杖压碎饼干,将碎末洒在酸奶上方0.5cm,插上绿叶即可;




4、牛排+玉米沙拉+西兰花+牛油果+柠檬汁

牛肉是增肌的好东西




材料:西冷牛排250g、牛油果切片、西兰花、玉米粒、胡萝卜切丁、黄瓜切丁;


做法:煎好牛排,撒上胡椒粉(具体做法可以参考男神女神都下厨Vol.1:李子峰);将玉米粒、胡萝卜丁、黄瓜丁混合,加入沙拉酱,搅拌均匀;西兰花过一下沸水,摆盘即可;




5、蛋炒饭+火龙果+牛奶鸡腿+牛奶



材料:鸡腿肉200g、火龙果切片、隔夜米饭、香菇丁、萝卜丁、青椒丁、火腿丁、鸡蛋;


做法:鸡蛋打散,搅拌均匀,放少许盐,锅里放油翻炒鸡蛋,盛出;
锅里放油,加入香菇丁、萝卜丁、青椒丁、火腿丁、米饭翻炒;
八分熟的时候加入之前的鸡蛋,出锅;
鸡腿去皮,撕成大块的鸡腿肉,用少许油煎一下;剩下的就是摆盘喽~




6、煎银鳕鱼+鸡腿+芦笋+柠檬水

健身一定要吃银鳕鱼



材料:银鳕鱼200g、鸡腿100g、芦笋6根;


做法:解冻的银鳕鱼用盐和黑胡椒粉腌制,用小火煎3分钟;
鸡腿去皮,撕成大块的鸡腿肉,用少许油煎一下;加薇信xdgx688学点国学常识,让你足不出户就可读万卷书。锅烧热后,放入橄榄油,油热后再放芦笋,翻炒1分钟,撒盐,继续翻炒2分钟,撒黑胡椒粉,出锅,摆盘;




最后想说,夏天马上就要来了,愿小仙女们早日“管住嘴,迈开腿”,瘦成夏日的一道闪瞎路人眼睛的闪电!比心~















评论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