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gerow

慢食堂:

低糖低油,馅料超丰富的软欧:-P


李二狗DoubleDog Lee:

馅料非常非常多的全麦可可软欧~

二刷这个方子了哈哈,想要做的翻我之前的lofter有做法。在考虑要不要整理一个详细的图文方子出来??毕竟我对这个是真爱啊,低糖低油,馅料也都是比较健康的东西。在这里要自恋的说一句我觉得我真的可以开店了啊哈哈,不过只是说说现在还做不到量产……

这次的馅料还是上次的配方,
1.海苔蛋黄肉松
2.血糯米
3.麻薯
4.红豆
超级低糖清新,就是刚刚能尝到甜味的那种,真是吃到撑也不会腻啊!面包体的可可味不会被甜味压住,所以很浓郁。

一个面包的容量真是real大啊,图四是馅料,称了一下每个都有490几克,将近一斤!做好以后切开封装好冷冻,吃的时候提前一晚室温回温,吃之前微波炉中火再叮一分钟,哦~完美!图三就是室温自然解冻了的样子,这时候麻薯会变硬但是微波炉叮一下就回到原来的样子啦!

想要完整详细方子的留言,我可能真的会写!(不过应该没什么人看到吧哈哈)
微博@李二狗DDL

评论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