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gerow

【维勇】同人文推荐 02

蕶E:

大家好,我又来推荐文了~仍旧是原著向的好文~


这是我近期很喜欢的几篇文,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喜欢的话请给这些太太红心和小蓝手,让更多的人看到这样的好文吧,十分感谢大家。




前篇推荐链接:同人文推荐 01




自你眼眸我得以重生(YOI,維勇/ヴィク勇) By  @囉嗦的NO先生 


(以维克多视角切入的一篇文章,人物分析到位,心理描写细腻,补全的细节剧情也非常合理)




Till the Last Moment(第九集的衍生文)


Ruby rises(第八集的衍生文) By  @只有日光還唱歌。  


(对人物的心理描写细腻,将两人对彼此的情感很好的表达出来了)




继上次以后我依旧词穷!其实每次看完这些好文后,我会说的都只有两个字,那就是,好吃!

评论

热度(4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