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gerow

神经源√A:

前几天作死的产物……图上是一晚上的失败品+崩溃产物

尽最大努力保持不笑场读出来了orz,语速很快,口音无视

233热度歌①捡节操之基情长存

1000热度读文,选自【韩叶】警犬和店宠【上篇】片段4

音频点我


文字——

警局的对面,是一家小型综合超市。

这家超市没什么特别的,就是生意特别好,比同街的超市好不止一点半点。

每每谈及此事超市老板娘都一脸骄傲地指指收银台边上卧着的猫说——

“我们生意能这么好,都是我家叶修的功劳,它可是我们家的招财猫!”

一天被炫耀几百次的叶修听了抖抖耳朵,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然后耳边就充斥着各种‘哇!好萌啊!’‘你拍照了没?’‘天啦撸,肿么可以这么犯规!’的惊呼。

人类真是奇怪的生物,叶修这么想着。

不过要说店里生意好都是叶修的功劳也不是随便说说,毕竟每天特意跑好几条街过来就为看叶修一眼的人真是数都数不过来。

来了总不能看看就走,甚至老板娘还贴心地在收银台那里放了猫罐头,10元一份,童叟无欺,买了可以体会喂猫撸猫的乐趣,顾客开心,店里盈利何乐不为呢?

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店里的客流量却明显有些下滑了。

老板娘眉间的川字仿佛能夹死只蚂蚁,这几天每天就在叶修面前念叨——

“都怪对面警察局,养什么警犬啊?现在好了,大家被吓得都不敢来店里买东西了。”

原来如此,怪不得最近来喂他的人都少了很多。叶修如此想着,从收银台处起身抻了个懒腰跳了下去。

“哎?你要去哪儿啊?”老板娘眼看着叶修从门口向对面走出去忍不住开口。

“喵~”叶修回头自信一笑,就让我去会会对面那条蠢狗吧!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