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gerow

【周叶】谁都想不到周泽楷沉默的时候在想什么。(五)

阳光普照:

评论区一片和谐。


一眼望去欢声笑语。


其实每个评论我都有看,超级开心,但是很疑惑——


怎么回复你们的哈哈哈哈哈。


???


但是看着你们哈哈哈哈哈我好开心(*/ω\*)。





        


全文OOC预警!!!


tag:一个戏精小周


前文指路:  周泽楷:他撩我小弟弟。


嗯,不要转载,谢谢。






*****


五、魏琛:妈的,我睡了个假觉。










“嗡嗡嗡——”




周泽楷睡的迷迷糊糊,乱摸两下碰到枕头底下被他调成振动的手机,闭着眼睛关掉闹钟。




明明人还不太清醒,眼睛也还没睁开,但第一件事就是收紧手臂把怀里人抱的更紧。




脑袋埋在叶修颈窝里醒醒盹,过了一会周泽楷才睁开眼睛。




一眼就看到窝在他怀里睡得正香的叶修的后脑勺。




简直不能更幸福了!




周泽楷撅着屁股稍微往后蹭了一点,背对他的叶修失去身后的倚靠就倒下来变成了仰躺。




鸟窝头。




口水印。




脸上还有压出来的印痕。




……真好看。




周泽楷暗暗想,一觉睡醒怀里抱着我爱的也爱我的人,真是太幸福了。




呼吸轻缓。




眉目舒朗。




睫毛浓密。




唇色浅淡。




……




啊啊啊真的是越看越好看!




周泽楷看了一会没忍住,凑过去深吸了两口气补充补充叶修,然后他收紧胳膊把枕着他胳膊的叶修带过来,吧唧一口就亲了上去。




最后还伸出舌尖在叶修嘴唇上舔了舔。




没等他看看自己的杰作,叶修水润的嘴唇,身后就响起了“咔嚓”声。




周泽楷回头,对上举着手机一脸木然的魏琛。




三秒后,周泽楷好心情的打招呼,“早~”




魏琛睁着一双睡眼惺忪的死鱼眼盯着他没有回应。




周泽楷完全不介意,好心情的又抱了一会叶修就起床洗漱,还没忘记给叶修脑袋底下塞个枕头盖好被子。












听着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魏琛心情很复杂。




有种被泰迪日了的无力感。




对于叶修跟周泽楷在搞对象这件事魏琛虽然嘴上调侃叶修挺开心,但说实话他是不信的。




即使他抽周泽楷孝敬的芙蓉王抽的很满意。




周泽楷自带背景的深情告白现场让魏琛差点瞎了眼睛,搞的他差一点就信了。




但也还是差了那么一点。




叶修那种真实的茫然和第一时间拒绝的下意识反应,让他觉得这就是一个大乌龙。




毕竟周泽楷沉默寡言的形象深入人心,偶尔蹦出几个字也词不达意,根本无法交流,指不定就是这样闹出来的乌龙。




但是现在,事实摆在眼前,由不得他不信。




想起十分钟前扒着脑袋踢踢踏踏准备回床睡个回笼觉,结果一抬头就看到隔壁狭小的床上挤了两个大男人的自己,魏琛有点心疼。




这画面实在是太有冲击性了。




魏琛站在那一动没敢动,深刻觉得自己在做梦,肯定是没睡醒。




但还是下意识摸出了手机按下拍照键,留下了俩人同床共枕抵足而眠的证据。




站在叶修床边,看着背对他搂着叶修的周泽楷,魏琛陷入自我怀疑。




难道我想错了?




这俩真的在搞对象?




这个问题很快有了答案,因为周泽楷睡醒了。




魏琛眼睁睁看着他吧唧一口亲上叶修。




还舔了两下。




……




…………




………………




妈的瞎了。




目送洗完澡一边擦头发一边哼着歌出门的周泽楷,魏琛盯着叶修残留着水痕亮晶晶的嘴唇,很想告诉自己这是他睡姿不好流出来的口水。




这能让他笑一天。




但是脑子里回放的是周泽楷舌尖在上边滑过的镜头。




慢镜头。




魏琛蹲下去,崩溃的把脸埋在手里,想。




妈的,我睡了个假觉。












魏琛没心情睡回笼觉,也根本睡不着,他套个T恤生无可恋躺在一楼沙发放空自我。




然后等到了拎着豆浆油条包子还有瘦肉粥哼着歌回来的周泽楷。




魏琛一边吃周泽楷买回来的早饭一边看周泽楷。




看的周泽楷眉头都要皱起来了——




他想干什么?




他为什么看我?




难道他恐同?




真是个老古董。




不行。




恐同也不是他可以跟叶修睡一屋的理由。




恐同即深柜,难道他对叶修有想法?




怎么办,有情绪了。




想打人。




……




而在魏琛看来,周泽楷很镇定。




真他妈太镇定了。




咬着包子魏琛想,这种被人抓包依然毫不慌乱,习以为常,仿佛这事做过千百遍的样子……




这俩真的在搞对象?




还是不敢信,魏琛决定问一问。




他放下手里的包子,不自觉的端正了一下坐姿,清清嗓子。




“周泽楷……你和叶修真的在搞对象?”




周泽楷抬头看过来,无比肯定的点点头。




真的他妈在搞对象!




魏琛一秒就信了。




周泽楷咽下嘴里的豆浆,冲着魏琛笑了笑,补充了一句话。




一句他自己想得太多从而认为是事实的话。




“我们要结婚了。”




……




……?




他说啥?




做梦呢?




魏琛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三秒后,他张大嘴手忙脚乱站起来,在椅子倒地的声响中失声大叫,“卧槽?!!!”












叶修睡醒的时候天亮的通透,洗个战斗澡就趿拉着人字拖下楼吃饭。




迎接他的是魏琛复杂到深邃的目光。




叶修不在意,抽出根油条塞嘴里后才把目光施舍给魏琛,口齿不清含糊的问,“肿么啦?”




魏琛没说话。




他看看从叶修出现就没分给别人一丝一毫注意力的周泽楷,又看看没事人一样漫不经心的叶修,脑补了一出——虽然你爱我你跟我搞对象还想跟我结婚但是我就不承认你就不给你名份——的狗血大戏。




现在再想想叶修昨天的茫然和拒绝,魏琛就觉着,怎么看怎么像是被周泽楷突如其来的公开搞的不敢置信的措手不及。




魏琛感叹,嗓音沧桑,带着看透世事的悲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他站起身,在兴欣队员诡异的目光下拍拍周泽楷的肩膀,“真心错付是得不到回报的。”




叶修在魏琛眼里已经是个渣男了,所以他看周泽楷的目光很沉痛,“你值得更好的。”




周泽楷摇摇头,只看着叶修,心无旁骛。




“最好的。”




叶修是全世界最好的。




我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他,却发现全世界最好的就是他。




他站在风口,而我的世界全是他浅淡又懒散的烟草味。




叶修:“……???”




叶修茫然,他看看魏琛摇头晃脑唉声叹气的背影,又看了一圈在座的兴欣队员,然后收获一筐跟他一样茫然的目光。




最后他看向盯着他目不转睛的周泽楷,“……老魏发什么神经病??”




周泽楷摇摇头不说话,叶修自动理解为他也不知道。




然后就见周泽楷挖了两勺糖在豆浆里搅拌匀,又推给他,白皙的小脸红扑扑,“喝豆浆。”




“………………”




叶修低头看了三秒豆浆,没吭声——




大清早的这什么氛围?




为什么感觉脸有点热。










、Tbc ?(。






周泽楷:给你心心要不啦?





叶修:怎么感觉脸有点热?







*****


我给你们说不要觉得我们小周爱上老叶莫名其妙。




小周已经暗恋老叶好久啦!(嗯,这是我说的,就是事实!)




然后老叶在火车上撩他小弟弟的行为让小周觉得老叶爱他在心口难开。




而一想到心上人对自己也有想法……




憋在心口无处倾诉的爱慕喷涌而出根本不能停啊!




……




完了,那个狗屎一样的联盟生活体验我怎么圆谎?




我一开始没想那么多啊。




而且我得给小周在兴欣赖了一晚找个理由。




……感觉自己像个智障。




我现在有点蒙。




思路不自觉跟着小周走,总感觉俩人修成正果要进坟墓了。




但明明根本还没拉小手……




啊啊啊啊啊要疯了!




为了我的脑子,啊不,为了深情款款的戏精周,老叶你就嫁了吧!




啊啊啊小红本的九块钱我出啦!



评论

热度(183)